张子宓

花店不开了,花继续开。

 

置顶(已更新√)

这里是张子宓,字朔起,号莽尘客子

三次亲友喜欢叫我销蜜小米(未经本人许可!)

自己名字里最喜欢的字是昭,所以我更喜欢被叫昭昭

按照姓名拆分法,我还叫吕菡,字汜刃


家乡是冲哥刺配的地方(可恶很值得骄傲吗×)现就读于衡水某中学(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)高二年级


有幸选择了自己热爱的史政地,大学梦想是去南开听叶先生讲课


文字是一生所爱,以写糟糕的诗文为生


INTP人


◎新入了足球坑!!(在一位巴萨亲友和一位大巴黎亲友的安利之下)所以我的主队是拜仁慕尼黑!!!(×) 磕莱穆/磁鸡/内梅,墙头多特/巴黎/黄潜,国家队德国/阿根廷,非典型性看脸女球迷


◎水浒,大本命小七,二本命平哥,三本命九儿 仍在蹲卢燕/七贵/平清/宋吴/二龙山的粮)


◎三国(拎出来提一下) ,魏粉,无脑丕吹、嘉吹,丕司马真爱!还磕曹郭荀 姜钟 权逊


◎古代史主宋 明 爱朱棣!爱苏轼!爱张岱!爱戚继光!新墙头王安石! 


◎近代史,觉醒人,喜欢各位文人们,胡适之激推,还有半农那么好都来喜欢他! 超喜欢小张少帅,在线嗑蒋张 兼水表圈,叶挺将军和周总理人迷,我人很红(确信)


◎混二同,隆帅一生推!还很喜欢麦上将(的烟斗和墨镜×) 蒙狐,局六,元黄摩多摩多 


◎黑塔厨,路德维希一生推!(震声)本命花夫妇,红色组 极东远离我


◎顺带一提,我真的是精神德国人,在各种方面上


◎喜欢的作家还是迅哥儿,墙头余秋雨 三毛 迟子建


◎德云社淡圈 但还是很喜欢良堂和祥林,现在是金霏曦比激推!

  

◎新墙头开心麻花,小导演入坑,沈马就是我的神


◎柯南,老公黑羽快斗,老婆灰原哀(想屁吃)


◎杂:红楼(琏凤平,我爱湘云)/忍者神龟(米开)/江南百景图/萌三/口三/果宝(东天!)/唐探(风昊不逆)/围城(我的赵方呜呜) /八佰(忠铭)坑底都呆过()


◎自设  汉斯艾莉森 Hans Allison  是德国女飞行员,有空会放她的设定和捏人


◎oc 莱娜Lena 是女足球解说员,等我再想想其他设定)

  

✘原耽离我远点


✘王者荣耀和xz天雷滚滚,非常讨厌短视频软件,离我远点


✘非常不喜欢宝儿亲爱的我不理解笑死芭比Q等新兴词语(啊当然了如果是亲友的话请随便说~(川剧变脸))


QQ号放这里了1280842026,请大力扩我!!!

  30 11
评论(11)
热度(30)

© 张子宓 | Powered by LOFTER